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鵬程萬里》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鵬程萬里》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大鵬鳥展翅高飛,一下就飛出九萬里,真是好厲害。而燕雀卻很不解,它認為飛過樹梢就已經算是最好的了,沒必要飛那麼高。它的問題證實了一句話,“燕雀
焉知鴻鵠之志”。我們也要像大鵬鳥學習,做一位有志之者,並且腳踏實地的去做,總有一天會踏上成功之路。

  大鵬鳥為什麼會那麼厲害,我想一個是因為它天生的體質,另一個就是堅持自己的信念,決不放棄。中國有句古話說得好,“只要功夫下的深,鐵杵磨成繡花針”
。很多成功人士都是經了風雨,見了世面,吃了很多苦才見彩虹的。

  就比如鼎鼎大名的電影明星成龍吧,成龍十分敬業,所以他演的電影都深受觀眾的喜愛,在國際上也比較出名。但它究竟是怎麼個敬業法呢?在電影的背後也是大
家所看不到的,成龍演電影時非常真實,有一些高難度動作他也會親自試一試,當然也多次受傷。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就是為了觀眾看時更有真實感,這樣拍出來的
電影效果會更好。這就是成龍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

  在海洋中,有這樣一種水母。它們能夠長期地生活在海底,並且從海底的弱者變成佼佼者。知道是什麼讓它們變得這麼厲害嗎?是危險的環境時刻緊逼着它們。當
鯊魚拿它們當點心塞牙縫要追時,它們不得不拿出比鯊魚快100倍的速度逃跑,弱者就得天天過着心驚膽戰的生活。卻正是這讓它們改變了自己,改變了自己的一生。如
果再有龐然大物想捉住它們,卻是很難很難的了。在追捕的過程中,免不了受傷,然而水母的癒合能力變得很強,剛被咬到的傷口馬上就會好,絲毫不影響它們逃生。
這就是水母能長期地生活在海底的主要原因。

  一個人要把目光放長遠,這樣所學的知識會更加的豐富,視野更加開闊。朝着自己的目標向上爬,總有一天你會像太陽一樣冉冉升起。

  湖北武漢江岸區江岸區育才二分校四年級:庄玉曦

您正在瀏覽: 《鵬程萬里》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鵬程萬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