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效率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效率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常說:現在孩子做事不講效率。說的不錯。我上二年級時,做事就有個大毛病:高興地事就快極了不高興的事就慢了。說起來有不少“快與慢”的故事呢。 

  先說一個快的故事。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滑旱冰,那可是我的最愛!穿上心愛的旱冰鞋,如騰空的雲燕、似奔馳的駿馬,縱橫旱冰場,棒極了。但是爸爸說:“必須寫完作業,檢查合格才行。”沒問題!我用20分鐘寫完數學作業,又用15分鐘寫完語文作業。我寫得格外認真,爸爸檢查一點沒錯。總計35分鐘結束“戰鬥”,爸爸只好履行諾言,獎勵我做事快,帶我花了兩個小時旱冰,太過癮了!、 

  聽到這裡,你如果認為我做事快,那就錯了。我要是磨起來,可把媽媽氣得怒髮衝冠。記得也是一個星期天,爸爸出差了,媽媽忙着寫材料,沒功夫管我了,我就開始“磨洋工”。上午一會看看電視,一會翻翻故事書,半個小時的作業寫了半天。下午一會吃點水果,一會躺在床上。一篇日記寫了3小時。媽媽狠狠罵了我一頓。我體會到了做事慢的苦頭。真是不划算! 

  聽了我的快與慢的故事,你有什麼感想?讓我們一起用幾條名言共勉吧!“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效率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效率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