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張麗莉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麗莉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老師: 

  您好! 

  我是黑龍江省嫩江縣九三管理局尖山農場尖山小學四年三班的一名學生,我叫:姜楊明月。也許我們之間會有一定的距離,但這並不妨礙我叫你一聲老師,你能承擔起同學們叫你一聲老師好! 

  打開電腦,第一眼留意到的就是關於你的消息,您在2012年5月8日的晚上20時38分,與畢業班的同學一起放學回家的時候,前面有一輛等待師生上車的校車,因失控,就像同學們撞來,你看見了,霎那間,將前面的兩名同學用力推開,用臀部將後面的兩名同學用力地拱開,是自己的雙腿壓在了車輪下面,我的心想:老師,你不感到疼痛嗎?,後來,我又想了想:一定也感到疼痛了,但是你為了救自己的學生,不犧一切的代價,救了自己的學生。你是多麼的偉大啊!你是多麼堅強啊!在危急時刻救了自己的學生,你讓真正的明白了:捨己為人的真正含義。老師你躺在病床上,第一刻醒來的時候,有記者問您:你後悔嗎?你堅定地回答了他們:我不後悔,因為我救了那麼多的生命,他們活了下來。假如我失去了生命,我救了他們,雖然沒在這個世界上活着,但我的生命依然延續在這個世界上。我不後悔,永遠不後悔。當我看了這篇報道,然我關掉電腦也無法忘記,就好像呈現在我眼前。將心比心,我不得不對你產生崇高的敬意了,為自己當初的同情而感到汗顏。 

  我相信在社會上一定還會有許多像你一樣的老師,默默地奉獻出自己無悔的青春。作為一名學生應該給予你們最崇高的敬意!張麗莉老師,為了早日再跨上“三尺講台”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相信,大愛無疆,在這個期間堆滿了鮮花與祝福,還有許多人的暖暖的愛。我們在牽挂着你,等待你快點好起來。加油!加油!加油! 

  祝張麗莉老師,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美滿,桃李滿天下!!! 

  此致 

敬禮! 

  被你所感動的一名學生:姜楊明月 

  2012年6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麗莉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麗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