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荔灣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荔灣湖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色宜人、漫江碧透,秋天悄悄地來到了美麗的荔灣湖公園。 

  秋天是遊覽的好季節。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荔灣湖公園遊覽,一陣涼風迎面撲來,讓人感受到十分清爽。我們順着彎彎曲曲小路來到小翠軒,小翠軒最顯眼的是一座石拱橋,探到池邊,池底鋪滿了鵝卵石,有好多好多的小金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嬉戲、玩耍。池邊有一棵白玉蘭,枝葉婆娑,好像是一個綠衣女子在靜靜地觀魚。 

  我們走出小翠軒,漫步林間,樹上飄下來許多落葉,有些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從樹中飛下的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落到地面覓食去。還有的像正在竊竊私語的鳥一樣,慢慢地落到地上。還有的像一位跳芭蕾的舞蹈家一樣,在空中飛舞起來…… 落葉似乎和我們打招呼,我也輕輕地點頭,我走在遍地鋪金的小路上,欣賞着大自然的傑作。  

  在林子旁有一個湖,波光粼粼,像一條條金鏈在飄動,湖面上一艘艘遊船滑過湖面,船尾拖着一條長長的白白的浪花。清澈的湖邊有一排柳樹,柳樹姑娘把自己的頭髮放在水裡梳洗,秋風吹過,把柳樹姑娘的頭髮吹起來,像一排綠色的彩條在空中飛舞。  

  我們陶醉在這美麗的景色中,使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荔灣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荔灣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