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南灣湖大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南灣湖大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南灣湖的大名我早就聽說了,只是常常沒有時間去觀賞,終於,今年夏天,我來到了南灣湖,一看,真是名不虛傳!

  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南灣湖旁邊。“啊!”我不禁感嘆起來,那湖,是那麼大,放眼望去,湖水好像看不到盡頭;那水,看起來清涼,碧綠,簡直能和西湖相提並論!據說,南灣湖的大小竟然是西湖的12倍~!南灣湖四周有許許多多的樹木,不但聞起來清香,而且在湖水的倒映下,顯得更加美麗!

  南灣湖的湖水好,到也是有名的!分別是:人妖島、鳥島和猴島!

  我們首先乘坐遊船來到人妖島,所謂人妖,就是男孩從小培養,長大成了和女人一樣的男人!我們來到了表演廳,人妖們先各自亮相,我雖然知道他們是男的,可是真的很難相信。然後他們有開始唱歌,第一個人妖把自己藏起來,用男聲唱,我當時還以為這是普通的男人呢,誰知一亮相,還是人妖!接下來又一會用男聲,一會用女聲,我不得不為他們的演技而讚歎!

  來到了鳥島,顧名思義,就是這個到有許多鳥的意思。鳥多有什麼希奇的,最主要的是要精嘛,可是這座島上的鳥,可真是在開“群英會”啊!來到鳥藝表演廳,第一個節目就讓我對這些小傢伙刮目相看啊。我們平時都是在電視節目上看到鸚鵡會說話,沒見過他們真的會說話。可是這個表演,那鸚鵡發音純正,滑稽可笑,讓全場觀眾捧腹大笑!下來的節目更加精彩,一隻鸚鵡用精緻的小嘴叼着車把,把握方向,用小腿吃力得蹬着,小三輪車也慢慢地行使起來!這可能很簡單,但你見過鸚鵡在高空中的鐵絲上騎獨輪車嗎?見過鸚鵡準確無誤地鑽花圈而又從樹上摘下一個蘋果嗎?這些都可以在那裡看到!

  最後我們來到猴島,是最小的一個島,也是最危險的島!猴子看起來很猖狂,看到人們拿了個袋子,就發動群眾,一起去槍那袋子,東西平分。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呵呵!

  回到賓館,南灣湖的水,南灣湖的島在我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體驗南灣湖大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南灣湖大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