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羊羊的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羊羊的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喜羊羊

  喜羊羊是慢羊羊的助手、學生,走路、辦事都很性急勤快,常常慢羊羊只說前面一句,后一句他已經搶在前面把事情幹完了,可大多數時候話沒聽全,做出來的事常常弄出笑話。他是族群里跑得最快的羊,聰明伶俐,樂觀、好動,永遠帶着微笑。由於他每次都識破灰太狼的陰謀詭計,拯救了羊羊族群的生命,是羊氏部落的小英雄。
 
關於美羊羊

  美羊羊是羊村裡的時尚名人,對化妝、縫衣服、種花都精通。它的靈感來源就是念書時男生都會暗戀的那類女同學。
 
關於沸羊羊

  羊村還有一隻沸羊羊,做事直率,不考慮後果。仔細想想,好像哪個班上都會有這樣一個同學,很健壯很魯莽,凡事都第一個站出來。
 
關於懶羊羊

  懶羊羊就是把我們過去不鼓勵的一些生活態度放到它身上,比如懶惰和貪吃。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累了就說:“哎呀我什麼都不想動,不要叫我幹了”。其實它挺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羊羊的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羊羊的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