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帝傳[4] 1098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傳[4]_1098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98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他心血來潮,把宙斯叫來,親切地說:“老宙啊,人間什麼東西最好玩呀?” 

  宙斯答道:“那當然是電腦了!” 

  “那麼請你給我買一台來吧!” 

  宙斯一溜煙不見了。十分鐘后,只見他提着一個大約五厘米高的黑色木板似的東西走來。“這就是最高級的筆記本電腦。” 

  “它怎麼用?” 

  “……”一陣指手劃腳后,上帝終於明白了怎樣使用電腦了。他將中國所有遊戲都下載到電腦上,然後都註冊了帳號。哈哈,終於可以玩了啊!上帝心喜一陣,毛手毛腳地操作電腦。 

  十六天,《跑跑卡丁車》、《夢幻西遊》、《大話西遊》、《泡泡堂》……上帝的帳號級數都達到了100!可是,總有一個帳號跟着他。上帝1級,他2級,上帝2級,他3級……它總是在關鍵時刻為難上帝。 

  例如《泡泡堂》中,在上帝就要升70級了,最為關鍵時,常為難他的那人剛好是上帝戰友。就在上帝以為可以避免暗算時,他卻一個炸彈下去結果了上帝的生命。氣得上帝差點叫眾神查出他的名字,將他痛扁一頓,打他直至七竅流血為止。 

說來也奇怪,上帝不知怎麼地,不管他怎麼換房間,那可惡的人卻總能和他在同一時間進入,上帝只好忍氣吞聲,但他還是氣急敗壞! 

  奇怪的事不只是這些!上帝的QQ不知怎麼來了一位叫“蕭蕭賞帝”的好友!它還經常騷擾上帝,弄得上帝雞犬不寧。 

  一段時間后,上帝終於答應了“蕭蕭賞帝”的十幾次的見麵條件,見面地點是雄偉的天安門廣場。 

  上帝穿着西服,朝頭髮噴了噴摩絲,瞬間轉移到了天安門廣場上,等起了那位“蕭蕭賞帝”。突然,又有一封信封飄到上帝臉前。上帝撕開信封,拿出信,看了看內容,然後只覺得兩眼一黑,便倒下去了,那信也飛遠了。 

  據後人復原,推斷出了信的內容: 

小小上帝。 

  你肯定過得不好! 

  因為我聽說你買了台電腦,裝了好多好多遊戲,而且你的級數也不賴。但是,好像有一個搗蛋鬼總合你作對,使你無法升得最高級數。還有,他還經常騷擾你。是不是呀?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清楚嗎?因為我就是那個搗蛋鬼,我也就是“蕭蕭賞帝”,諧音為“小小上帝”,嘿嘿,沒想到吧,氣死你! 

  最後加上一句千古名句: 

  小小上帝,敢和我斗,門兒都沒有,真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呀!笨蛋,加胡蘿蔔炒肉絲,好好玩呀。 

  還有一句問答: 

上帝是用來幹什麼的? 

答案是:用來玩的!!! 

  你永遠也逃不過我的五指山! 

  還是你親愛的超鼠 

(還有續文,請稍稍等待) 

您正在瀏覽: 上帝傳[4]1098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