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小時候,我家裡只有我一個孩子,所以很受寵。當時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金魚,天天吵嚷着要買金魚,有一次,我又要買金魚,媽媽沒有拒絕我,給我買了四條小金魚,我天天都給它餵魚食。 

  有一天,我放學寫完作業后,突然想起了我每次給小金魚玩耍的時候,總覺得小金魚的身上滑溜溜的,感覺它身上很臟,於是,我便開始我的計劃——給小魚洗澡,我發現,給小魚洗澡也並非簡單之事。我首先先端來一盆水,接着準備一塊香皂。再把小金魚一條一條的放進盆里。我學着媽媽給我打香皂的樣子,拿了一塊香皂,我便開始給小魚們打香皂,大約打了半分鐘,我就又把它們放進盆里沖洗乾淨,我一摸,小魚的身上很乾爽,我很滿意,於是我便再把他們放進魚缸里。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習慣性的看看魚缸,嗯?魚怎麼翻了個身呢?媽媽看到此情此景,用嚴厲的語氣問我:“你昨天晚上幹什麼了?”我囁嚅着說:“我······我就······我就是給魚洗了個澡。”媽媽一聽,氣樂了。接着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魚身上的黏液摸起來滑溜溜的,但能防止它死亡,你把黏液洗掉了,魚怎麼能不死呢?”我一聽魚死了,便哭了起來,後來我便因為年級的升高而無暇懷念那死去的四條小魚了。 

  童年時的趣事真有趣,或許正是因為有這些趣事發生,童年才五彩繽紛,讓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