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奧委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奧委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是一個少先隊員,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給您寫信,向您表達2008年奧運會承辦國的小學生們的一份誠摯的願望。 

  2008年,對我的國家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為2008年奧運會將在我們中國首都北京舉行。 

中國獲得2008年奧運承辦權,這是全中國人民興奮不已的大事。目前,中國人民都在努力,力爭為2008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添磚加瓦。 

  我知道,奧運會是全世界最盛大的體育活動,受全世界的矚目。2008年,世界各地的體育健兒以及嘉賓將雲集北京。我真希望這一天早日到來,因為那時我14歲了,我會以一名中國奧運服務志願者的身份和我的微笑迎接他們。最重要的是,我要讓他們了解中國,了解北京 。 

聽爸爸媽媽說:“歷屆奧運會舉辦城市的情況以及目前我國舉辦的有利條件和不利因素。”聽了之後,我既充滿信心,又倍感憂慮。我們知道中國的環境污染和語言條件與發達國家有比較大的差距。 

  為了迅速改變中國的環境,我們倡議全國所有的少先隊員行動起來,開展“人人獻一棵綠樹,獻一方綠地”的活動,使北京周邊地區建立起一道道綠色的防風林,使所有裸露的地面都變得綠草如茵。這樣,沙塵將不會再肆虐,空氣將變得更加清新,天空將變得蔚藍,讓古老的北京披上新妝,以嶄新的姿態迎接奧運。 

 

您正在瀏覽: 致奧委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