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精靈不是戰鬥的工具是我們的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精靈不是戰鬥的工具是我們的夥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精靈不是戰鬥的工具是我們的夥伴! 標籤:賽爾精靈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我的夥伴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

  我是賽爾號的一名普通的賽爾,但是我知道我明白精靈也是有感覺的有思想的有生命的……,雖然它們可以復活,可以補血,……還記得我們剛上船的時候嗎?那是精靈不牛B,等級不高,但是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對他,但是看看我們,看看現在,我們都幹了什麼?不負一切代價讓精靈學習力提高,等級提高,但是它們也有生命也會累,你們累不累啊!?甚至你們還開外掛,你知道這樣做會對精靈有什麼傷害嗎,它對你有心理陰影,它恨你,抱怨你,你們都聽見了嗎?不錯在你們眼中他們只是一種物質,一種能量,甚至在你們眼中它們只是工具!……可是,如果你是一隻精靈,你希望你被這樣對待嗎?它們只是一隻精靈,但他們是我們的夥伴,是朋友……如果你們覺得對,就從此善待精靈,對他們好一點……

  五年級:杜慶博

您正在瀏覽: 賽爾精靈不是戰鬥的工具是我們的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精靈不是戰鬥的工具是我們的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