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我會把所有尾部冒濃煙的汽車和拖拉機變成一種超級汽車。這種汽車是超音速的,你只要在汽車的電腦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汽車就會在三分鐘之內到達。我還要把汽車的排氣管和發動機拿去。裝上太陽能發動機。假如有一天下雨,汽車上的超強的微型發電機將會發給汽車足夠的電量,這樣的話,汽車冒濃煙的一大缺點就可以觖決了。我還要把汽車的喇叭拿掉,裝上一種特殊的發動機。當遇到行人時,會自動從行人頭頂飛過。那麼我們的城市將安靜得多。  我還要設計一種飛機,裡面構造先進。旅客將不坐在硬的椅子上,而是坐在柔軟的床上。飛機的飯廳也很乾凈,是自助餐廳。自己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這飛機也不會發生事故,飛機頂上有激光裝備會產生激光,把冰雹擊化,還能產生暖流,使高空空氣不再凍成堅冰。飛機發動機下的消音器,可減少噪音。  我知道這只是幻想,但願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交通工具設計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