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段博文給鄒航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段博文給鄒航的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鄒航:

  你好!

  感謝呀,感謝。感謝你對我的友誼,感謝你對我的保護,感謝你對我的好意。

  我們兩個的友誼高到了最高層,已經不能再往上升了,也無法往下降了。

  你不管是生了病,還是颳風下雨,你都喜歡着我,保護着我,你從來都沒有離開我,你了解我的心,我也了解你的心呀!

  我現在就把心裡話告訴你:“有了你,我才有快樂的今天,有了你,我才有了美好的時光,有了你,我才有上天給我安排的好日子!”

  我原來從來沒找到我真正的好朋友,你這一來,我心中全是你了!我原來從未找到友誼,你這一來,我就找到了真正的友誼,而且我還了解了真正的友誼!

  在我心裡,你是我記得最深刻,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小男孩。在我眼裡,你是一個活潑、可愛、愛學習、又愛勞動的小男孩。

  你是我永遠最喜歡,最好的朋友,你給我帶來了快樂和溫暖,我永遠會記住你給我帶來的快樂時光,我永遠會記住你給我帶來的友誼!永遠!我一定會永遠記住的!

  親密無間居然發生到我們兩個之間!

  我真誠的祝福你!

  段博文

  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七日

  民族小學四年級:段博文

您正在瀏覽: 段博文給鄒航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段博文給鄒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