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  

  秦愷睿  

  淚水是無處不在的,相信你也會流過淚水。下面就是我的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情。  

  一天晚上,我發著高燒,家裡靜靜的沒有一點響動。突然,一個電話打破了這片寧靜,媽媽接起電話,是教我打乒乓球的 王 老師,他說:叫我去打比賽。我聽見了,媽媽剛想拒絕卻被我搶過電話,我答應了。然後,我穿好衣服,媽媽帶着我來到了比賽場地,教練讓我打主力,該我上場了。我懷着沉重的心,一步一步地走了上去,媽媽手裡拿着白毛巾,要我撐不住了,她就舉起來。可她越這樣就越激發了我的鬥志。比賽開始了,我越戰越勇,比賽都快要結束了,我又拿下了一分,這場比賽我以49比41拿下了冠軍。這時,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在場下的媽媽也為我的表現而感到自豪。我興沖沖地栽到媽媽的懷抱,這時我激動的淚水順着臉頰流淌。  

  不同的淚水是代表我們不同的感情,記錄著我們各種不同的成長經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