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涼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涼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是那麼溫柔,就象一個溫涼盞,隨時在我身邊支持我。我只想看着你的臉, 

  微微一笑,是世界上最美的太陽。 

  ——題記 

  一個小女孩在哭泣,一個男孩走過來,溫柔的說:“橙兒,不要哭,你放心,我一定會給你找來最美麗的項鏈的。”女孩也微微一笑。 

————————————————————————————————————— 

  “影,你來了”歐橙兒顯得非常溫柔。夏安影朝他微微一笑。“明天去糖果咖啡店,我有事找你。”“影,我一定會去的。”歐橙兒仍是那樣笑。 

   糖果咖啡店裡,到處都是小熊,顯得很溫馨。一處,歐橙兒和夏安影正在交談 

“橙兒,對……對不起。”夏安影非常的不安,“影,不要和我說對不起。”歐橙兒 

已經有一絲憤怒。“我馬上就要離開了,我一定會給你帶回來最美麗的項鏈的。” 

夏安影。“影,你不要離開我,我不要最美麗的項鏈。”歐橙兒哭了。頭也不回的衝出糖果咖啡店。夏安影輕輕的嘆息了一下。 

   機場里,夏安影還是望不見歐橙兒的影子。帶着悲傷上了飛機。歐橙兒來了, 

可她來遲了,天空閃過飛機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溫涼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涼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