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藝術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月29日至9月30日上午,我們在學校的操場召開了一年一度的校園藝術節。

  一進校園,便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樹木上掛着不同顏色,不同姿態的變色龍和被剪成五花八門的花紙。最特別的還是松樹,被人們裝扮成了一棵棵聖誕樹,它們又為校園增添了幾節日氣氛。再往裡走,只在北樓窗戶上掛着許多條幅。主要是四好少年的條幅,還有每年藝術節和學校運動會都會掛着的“一切為學生成長,一切為教師發展。”最後,還有關於書籍的條幅。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濃濃的節日的氣氛。

  節日開始了,第一天的節目分為六年組、五年組、三年組、四年組,他們的節目主要有大合唱、舞蹈、詩朗誦。流六年組、五年組、三年組、四年組,中間還會穿插吉尼斯大賽,吉尼斯大賽分為頂碗、前手翻、跳繩、踢毽子、晃呼啦圈……,我最喜歡的還是四年組的節目,因為我就是四年組的一名演員,我們的節目主要分為大合唱、詩朗誦、民族舞、我是小小書法家這四個部分。首先是大合唱和詩朗誦,在表演大合唱和詩朗誦的時候,我們手裡拿着一個向日葵,大合唱的時候,我們只要拿着它就可以了;而在詩朗誦的時候。我們會在“少年進步,則祖國進步”這句話里,左手拿着向日葵,右手舉起手來做一個動作;在“中國少年”這句話中左手高高舉起向日葵,並和右手一同向左右分開。表演這兩個節目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些緊張,但是當我把我要表演的節目表演完後台下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后,我的心情就放鬆下來了。接着是民族舞和寫字展,在表演這兩個節目的時候,老師曾經告訴過我們:“到演這兩個節目的時候,我們要對他們當背景,要一動不動的。”想起老師對我們的教誨,我變照做了。

  這次藝術節讓我受益無窮,爭做四好少年,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應盡的責任。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