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窩裡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窩裡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老虎,它養了許多雞,可是它不會造雞窩,於是就請了狐狸來幫忙。狐狸不用兩天就給老虎造出了一個雞窩,裡面有很多設備,老虎看着雞窩滿意地笑了,可它萬萬沒想到狐狸在雞窩裡做了手腳,每次它數雞的時候都發現少了一隻,它覺的很奇怪,就把花狗找來幫忙,可是一天兩天,都是沒有小偷,可是雞還是不斷減少,花狗覺的雞窩有問題,於是就和老虎鑽了進去,花狗聞了聞,發現有點雞血的味道,它發現雞窩的一個角落裡有很多稻草,它便走了過去,突然,它和老虎掉進一個大洞里。它們沿着地道走出來這竟是狐狸的家。

  老虎大怒,狐狸見大事不好急忙轉身就跑,可是它剛站起來就被花狗打昏了,老虎把狐狸抬起把它扔得老遠,從此以後老虎再也沒見到這隻狐狸了。

您正在瀏覽: 雞窩裡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窩裡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