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班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班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進入一年級甚至學前班時就會有一個班級.每個人的班級都有不一樣的特色,不一樣的色彩.而我的班級就是一個百變的班級.

  百變班級之早讀前:“啊啊啊,我的語文作業還沒寫啊!”一個同學說.“我借你抄吧.”另一個作業總能寫好的同學說.“太感謝了,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就是我們班早讀前的情況,也怪不得我們班的作業總能繳齊!

  百變班級之課間:“下課!”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便按捺不住地往外沖.一下課教室便像菜市場一樣,打打鬧鬧.

  百變班級之上課:“上課!”“起立!”一個個都沒精打采地站起來,沒有了下課的神采奕奕.每當老師提問問題的時候,大家雖然都不是很踴躍,但是答對率絕對高達百分百.

  這就是我的百變班級,我會珍惜在這的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百變班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