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有趣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有趣的同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有趣的同學,他叫唐永亮,他時常做出令我們捧腹大笑的事。

  唐永亮的個子又瘦又矮,象個小木樁,他的眼睛又黑又亮,一看就知道他機靈過人,一肚子的鬼主意。他自稱為“搞笑巨星”、“算死亮亮”。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操場上玩,忽然只聽見一聲:“馮馨雨,受死吧!”我還沒回過神來,“算死亮亮”已經朝我迅速地沖了過來。頓時,我醒悟了過來,等到他快要撞到我的一剎那,我突然像西班牙鬥牛士一樣往旁邊一側身,而他呢,就像那頭笨笨的牛來不及剎閘,猛的一下字就摔在了地上,滿身的泥土狼狽極了!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我高興得合不攏嘴,“算死亮亮”也笑得在地上直打滾。

  還有一次,“搞笑巨星”跑到學校的綠色長廊去玩,他看見紫藤的枝葉垂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個鞦韆,他立刻就坐了上去,腳還不停地晃來晃去,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好像在說:“你們看,我多會享受!”正當他神氣揚揚地向我們炫耀時,那個天然鞦韆忽然斷了,他一下摔了個四腳朝天,剛才那股神氣勁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樣子十分滑稽。

  唐永亮啊唐永亮,你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有趣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有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