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的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儲蓄罐,裡面裝着我的稿費和零花錢等,總共二十八元。但是今天,卻收到了一份“陌生”的錢。

  今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數錢,一元、兩元、三元……十八元,二十八元,三十八元。“咦?怎麼多出了十元錢?”我想,於是我又數了一回,還是多出十元錢。怎麼搞的?

  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送你精神損失費十元。精神損失費?誰呀?我什麼事也沒有呀?真奇怪。”

  但是,我想到了一個人,因為只有她在家。她就是媽媽。

  我找到媽媽,問:“媽媽,我沒有病,不需要精神損失費。”

  媽媽笑笑說:“這是賠償上星期,我打你的那次錢。”

  上周二我玩了一上午,一點作業也沒寫。所以媽媽打了我。

  “那次是我犯了錯,”我說:“不用你道歉,有錯就要改。”

  “但是我不能用暴力來說明一切呀!這錢你必須留着。不管你要不要。”媽媽說。

  我無言以對,默默地看着手中那張“陌生”的十元錢,真是不知該做些什麼,母愛如蔚藍色的天空,讓白雲快樂成長,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