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即將遠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即將遠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出去玩,走着走着我就迷路了,眼前的這個地方美如仙境。在一個十字路口,一個牌子上面寫着“通往動物法庭”,我出於好奇,就走了過去。

  哇!人山人海,全是動物,小魚、青蛙、烏龜、小鳥、老虎、大白鯊,等等,差不多動物家族的成員全到了。一隻黑熊坐在一張桌子前,原來它是法官啊,正在聽動物們的申訴。

  魚兒說:“法官大人,我們原來生活的護城河水清澈見底,碧波蕩漾,我和我的朋友都喜歡在這兒住,然而這些年,人類把垃圾往護城河裡倒,污水往護城河裡排,好多同伴都死亡了。”

  鳥兒說:“我們原來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快樂地唱着歌,生活是多麼地美好,而小孩子用彈弓打我,獵人用槍支射我們,現在我們的同類已經所剩無幾。”

  青蛙和烏龜說:“我們生活在浩瀚的大海,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有時上岸玩遊戲、曬太陽,可是一些人二話不說就把我們裝進一個大網裡,放在各大酒店的玻璃缸里。要是供人類觀賞那也是我們的光榮,可是,我的朋友不是被清蒸了,就是紅燒了,嗨,我算是死裡逃生啊。”

  幾天幾夜過去了,動物們全把自己的苦水倒了出來,有的說著說著就大哭起來,小白兔當時就昏了過去,被緊急送到醫院。

  面對大家的控訴,黑熊法官也不知所措,急忙報告給獅子審判長。獅子審判長痛心地說:“動物們的遭遇由來已久了,如不採取措施,離滅亡的日子也不遠了。我們已安排科學家大象研製出了XP宇宙飛船,將在本月20日載動物家族成員移民到天球,那裡風光秀麗,物產豐富,讓我們期待那裡的美景吧!”聽到這,動物們一片歡呼。

  沒有動物的地球,將是凄涼的、可怕的,人類的滅亡也為時不遠。但願動物不要遠走,人類將反思過去,珍愛動物。

  大學南路小學四年級:呂卓天

您正在瀏覽: 動物即將遠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即將遠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