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人報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人報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人報道!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新新人類作文

新人報道!!!

  我是一個10歲小女孩。我很喜歡寫作文,裡面包括寫記錄、寫檢討、寫日記、寫作文和寫周記。別人說我很笨,“下課了還在寫自己想寫的日記和作文,下課了就要玩!玩!玩!你知道不?”我總是回答說:“大姐大,你才笨好不好?下課了幹嘛要到外頭瘋跑?多累呀,等會兒上課沒精神啦!”“那也比你在這寫作文好得多呀!老師又沒有叫你寫,你寫了還不是浪費紙?”“老師沒說就不能寫作文了?就算我的權力不大,但這一點我是有權的!”我爭論道“······”

  剛才說的是一件典型的我愛寫作文的事,寫作文真的很好玩,他會給你想象的空間,要是你又不可道人的秘密或者夢,也可以把它編成一片作文或日記寫好再藏起來。我曾經寫過一篇9頁的很短的小說和一片在電腦上寫的半途而廢的10頁作文還有一篇《這裡花兒為什麼別樣紅?》的動物故事。那片已經完成的小說眾人看了哈哈大笑,還有少許人看了想嘔吐,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就自己又看了一遍,原來是故事編的太不現實、太爆笑、太噁心所引起的,最後我還發現有N個錯別字,我自己也人不知笑起來了。

  很多人不喜歡寫作文,他們老是寫不出該寫一些什麼東西,在這裡忘告訴大家幾個辦法,我們要喜歡做夢,把在夢裡夢到的東西和事物用自己的腦子記下來。而且還要多看書,就算是漫畫書也是有一點好處的,看完一本書最好就寫一篇讀後單。最後能每天自己寫一篇小日記,比較忙的可以每周寫一篇小周記。

您正在瀏覽: 新人報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人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