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涼河的由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涼河的由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涼河 

  在我的家鄉有條河,名叫“溫涼河”,溫涼河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傳說:“以前溫涼河的水一半是涼的,一半是溫的”,所以才得此名“溫涼河”。 

  現在的溫涼河的水溫都是亮的,而不是一半涼,一半溫,溫涼河的面積很大,它圍繞着我們費縣慢慢地向東流去,流進我們著名的沂河。 

  溫涼河晴天時在太陽下的照耀下泛着銀色的光芒,河面時不時有幾隻小鴨在水中游泳、玩耍,它們有時仰着脖子在叫,似乎在說:“它很快樂”有時把頭伸進水中捉一條小魚;又是天氣很好我們會租一條小船,在水中暢遊,看河兩岸美麗的景色,真的很舒服。 

  雨天時,溫涼河就像一隻發怒的獅子在吼叫,下雨時河水昏黃昏黃的,有時還會在山上飄落下來一些乾草;雨後天空會出先美麗的七彩虹,美麗極了!似乎有點大海的味道。 

  早上的溫涼河被籠罩在一片薄霧中,早上的溫涼河四中的空氣十分新鮮,河邊還有許多散步、練太極的老人。 

  晚上,橋邊的柵欄綁了一排小燈,還有幾個高大的路燈,燈光照應在水面會產生一排圓點,在遠處看,燈光十分漂亮。 

  .我愛我家鄉的溫涼河!!!!!!!!!!!!!!!!!!!!!!!!!!!!!!!!!

您正在瀏覽: 溫涼河的由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涼河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