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廖飛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廖飛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廖飛筆 

  深圳市福田區百花小學四(2)班  古凌鋒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千萬別以為是武俠小說中的人物喲。“小廖飛筆”是我的數學老師。他身體強壯,一雙炯炯有神的火眼金晴,而且還有一張愛說笑話的鐵嘴。說起他的這個綽號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來歷呢! 

  那是在上第一次數學課時,班裡一位調皮的男生吵吵鬧鬧的,廖老師停止講課,轉過身對這位同學溫柔地說:“這一次給你黃牌警告,下一次再犯呢就紅牌罰下場!”我們聽了小聲地笑起來,那位同學也稍微有些收斂。可是好景不長,那位同學又開始象只麻雀一樣嘰嘰喳喳了,再看廖老師的臉從晴到多雲,再從多雲到陰天,他順手拿起一個粉筆頭,手一甩,粉筆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落在了那位同學的鼻尖上。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像被關掉了的收音機。廖老師一聲不吭地盯着這位同學。接下來的課程教室里出奇的安靜。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地說:“廖老師扔粉筆可真帥!”“他和“小李飛刀”可以一決高低了。”從那以後就叫他“小廖飛筆”,而且這個美名也傳開了。 

  這就是我的老師。常常和我們打成一片,真是個“孩子王”。教師節就快到了,我祝願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小廖飛筆 作文推薦:

  • ·小廖飛筆400字
  • ·我和小廖有個約定4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小廖飛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廖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