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也是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也是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銀也是贏 

  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多麼可喜可賀的消息。身為“東道主”的中國,至今在獎牌榜上也是排名第一。首金:舉重冠軍陳燮霞,雙人跳水冠軍郭晶晶、吳敏霞……一個個都是金牌獲得者。可有誰想過,銀也是贏! 

  就說說射擊運動員朱啟南吧。在射擊比賽中,朱啟南在前幾槍發揮的不是很好。也許是因為8月9日射擊運動員杜麗在比賽中失利,給朱啟南帶來了壓力。但很快,他調整了自己的心態,在最後幾槍中發揮穩定,都打出了10多環。但是,朱啟南還是以0.8環的差距,讓印度選手奪得了金牌。而他自己只獲得了銀牌。 

  在領獎台上,朱啟南並沒有像2004年雅典奧運會一樣站在了領獎台的最高處,今天他只是站在了次高處。在這一刻,朱啟南熱淚盈眶。他脖子上掛着銀牌,手裡捧着美麗的鮮花,用右手伸出了“1”的手勢,表示要再參加一屆奧運會,為國家奪取一枚金牌。在他做這個手勢的同時,他的淚水流了下來。他低着頭,用手抹去淚水,掩蓋自己的悲傷。當人們看到朱啟南流淚時,心裡也酸酸的。 

  雖然朱啟南只獲得了銀牌,但他已經儘力了。銀牌也是贏,只要站在了領獎台上,不管是什麼獎牌,都表示你成功了,不必傷心。另外,我也祝願朱啟南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能發揮出更好的水平,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銀也是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也是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