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軍棋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棋大戰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軍旗大戰  

  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級 韓?B宇  

  晚飯過後,爸爸要與我殺一盤軍棋。  

  咚,咚,咚!弟弟用筷子敲着桌子,這便是開戰令。雙方司令坐在行營中。我將中等厲害的角色放在第一排,每一個“大將”後面都坐着更厲害的角色,這樣一層一層中,各地有地雷、炸彈。工兵可不容摸清路子呀。  

  “開戰!”爸爸一聲令下。隨即將一個不明棋向我陣殺來。我“哼”地一笑,隨即將團長派出,誰知爸爸的將領是師長,一下將團長殺死。這樣,我的陣型亂了,我臉一沉。將炸彈扔出炸死了他的師長,而爸爸卻得意揚揚,說:“廢你一個炸彈。”這一說啊,我真是後悔,可也無法嘛!爸爸又弄了一個將官殺來,我拿一個旅長補團長位置,這個將官左沖右殺,將我陣大將殺得全散開,七零八落。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一個雙面夾擊計,使一個排長將它引到行營一個戒備森嚴的兵站上,我看馬上成功了,便左右兩個師長,前後兩個旅長,將這顆不明棋團團圍住,前面調了一隊兵守住,以防乘虛攻入。  

  正當我這計馬上成功時,那將官忽然將左邊師長殺死,我大吃一驚,原來這顆棋不是軍長就是司令,我見一計被破,又生一計。這計是空城計,又派一個排長將司令引到一個大本營里。爸爸破了我這計,已感到我棋法太低,衝上去想拔軍棋勝我。哪知軍旗在另一個大本營中,它往裡一衝,見大本營中有個營長,隨即吃掉。誰知沒有軍旗。它一掃興,想往出走。可是只有三條路可走,每條路各埋伏地雷、炸彈。這下他可慌了,拼了命衝出去,卻被地雷炸死,死後才知是軍長。這軍長中計,坐在行營中觀陣的司令也坐卧不安起來,於是丟下地盤,帶着隊伍想落荒而逃。可哪裡逃得了,我的軍長、司令帶着“將軍”們衝進營盤,殺死司令。群兵見主帥死了,四散大逃。爸爸保護軍旗的軍隊全被我們殺死殺散,不幸的是司令被地雷炸死了。於是我的軍長將軍旗拔了,成為了勝利者。看着這些棋,我好像聽到了它們勝利的歡呼聲。  

  這次軍棋大戰完后,我知道了對付敵人要用計謀。這樣還能鍛煉大腦。爸爸懂得了勝一仗,不值得驕傲,應慎重對敵。我愛軍棋,因為軍棋不但給了我無限的快樂,並增強了我的大腦智慧。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軍棋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