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秘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噓~可別讓別人聽到了,我有一個小小的秘密分告訴你喔!” 

  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睡不着覺,便出去溜達。當我走到一棵大榕樹下時,意外發生了……就在電光火石的一霎那,突然,雷電大作,我被一道銀色的光芒包圍住了。強烈的銀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當我重新睜開眼睛時,我已經不是在大榕樹下了,而是站在一個綠樹成蔭?花紅柳綠的世外桃源。我向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這個地方根本就是一個原始森林嘛!就連房子也是用茅草搭成的。我太?了,所以走進一間茅草房,倒在一張石床上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石床周圍圍滿了穿着古怪的野人.他們都在議論我:"這人怎麼打扮得這麼古怪?她怎麼會在阿奇的床上?她是誰……"一大堆連珠炮似的總是問得我喘不過氣來了. 

  我向他們一一解釋清楚之後,他們拿出了香噴噴的烤雞?又大又甜的葡萄?紅彤彤的野果等等,還有許許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菜呢! 

  吃完大餐之後,他們帶着我去了他們的地下房.那兒冬暖夏涼?夜暖晝涼,真是一個好地方!那兒的一切都是用泥土做的,非常柔軟,還可以時不時地捏出各種各樣造型的傢具呢! 

  參觀完地下房,他們又帶我去游泳.那兒的泉水清澈見底,也不會太深,而且還有許多小魚小蝦和你作伴.我整整玩了一個晚上,當我臨走時之前,我給森林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美好森林". 

  當你看到這篇作文時,我說不定正在美好森林玩耍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