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德勝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德勝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和朋友一起去德勝岩遊玩。我遊玩過許多名山,但這次遊玩德勝岩與眾不同不同,這次是我約朋友一起去遊玩的。 

  車很快就開到德勝岩風景區,我們先到一個飯店裡吃午飯。我們吃飽了喝足了就向德勝岩出發。來到山腳下,老遠就看到這裡已接踵摩肩,車很難開到山腳下,只好把車停在離山腳比較遠的地方,車停好后,就走路上山了。走了一大段路,我發現有許多人在賣甘蔗,我看了垂涎三尺,就求爸爸給我買甘蔗。爸爸看到我這樣口渴的樣子,就給我也買了一根。我一分為二,把甘蔗分成二段,自己一段,遞給朋友一段。我倆一邊吃一邊走,嘴巴一刻也停不下來。吃完了甘蔗,我就和朋友一鼓作氣直奔向上。跑了一半路,體力不支就休息了一會兒。這裡的人真多,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們歇足了力氣又一併而上。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半山腰。向下一看,山真高啊,似乎山尖直插雲霄。山下的人真像螞蟻,汽車都像小甲蟲。我們還看見了許多隻雞,有的在打架,有的在叫,像是在歡迎我們。  

  我們好不易才到山頂,沒玩了多久就下山了,快下到山腳時,我們還看見有人騎自從山坡上騎下去,遊人看了都讚嘆不已。 

  這一次讓我真正享受到遊玩的快樂。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黃金輝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游德勝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德勝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