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帝傳[2] 663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傳[2]_663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63字  編輯:得得9

  這不,上帝檢查倉庫時,一陣“吱吱”聲傳到他耳邊。“那是什麼?”上帝聞音而去,只見一個心形的洞出現在了上帝用幾個億請“中國裝修大哥大”裝修的粉紅色牆面上。啊,那是什麼?上帝心裡疑惑不解。他請教萬神,可問了半天,也沒問出來。上帝只好托神幫他買一台心靈遙感器。等啊等啊,一年後,上帝終於等到了。他按照說明書上說的,將一個方塊放到洞里去。就當他接通感應器時,卻發現怎麼也沒出現聲音。他只好將方塊取出。誰知,方塊已被咬成了缺胳膊少腿的奇怪東西。一連幾次,他才與洞中的“神秘生物”心靈感應。 

  上帝:“你是什麼?” 

  神秘生物:“我是天下所有老鼠的結合體!我不怕你,小小上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鼠嘛,簡單!“宙斯,給我賣瓶老鼠藥來!”一秒,宙斯就拿着“黑糊糊牌專殺老鼠藥”來到了上帝面前。“謝謝,這是兩角錢,請笑納。”上帝將老鼠藥和着肉,塞進了老鼠洞。 

  結果幾天後,肉不見了,而老鼠洞前則貼着一張紙條:黑心肉太難吃了,小小上帝想弄死我,沒門兒!氣死你! 

  上帝的嘴也氣歪了。他大叫道:“宙斯!幹掉它!”宙斯用的是“貓捉老鼠”里的“美人計”,可老鼠卻在天邊掛起了一張美女圖,宙斯一看,用力一跳,掉下去了。 

  爾後,海神波塞冬、美神維納斯、戰神雅典娜等神全試過了,全敗下陣來,且死傷無數。最後,一個窩囊神在老鼠洞前放了一顆原子彈。“轟”的一聲,上帝苦苦經營的“上帝休閑屋”成為了一片灰燼。上帝最後看到一張紙,上面寫着:小小上帝,敢和我斗,門兒都沒有! 

  上帝立馬氣昏過去。 

您正在瀏覽: 上帝傳[2]66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