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遲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遲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遲到了

  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那就是上一次上學遲到的一件事。

  在那一天,我一覺醒來,揉着眼睛,抬頭望了望鐘錶,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7點10分了!原以為自己6點多鐘就可以起來,但是我卻是7點10分起來的。我很吃驚,馬上穿上衣服。我跑到飯廳正想要吃飯,發現媽媽正驚奇地看着我。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說我我把衣服穿反了,我這才發現,由於太急把衣服穿反了!我急急忙忙吃完飯,背起書包,向門外跑去,穿上鞋,一腳踢開門,向樓下奔去。

  到了門外我飛奔着,一不小心踩到了一隻小狗。小狗痛得汪汪直叫,好像在說:“你怎麼不小心一點呀!痛死我啦!”正跑着,我又撞到了一位老奶奶。別的大人生氣地說道:“小子,你走路不長眼睛呀!”我低着頭,向老奶奶道了一個歉,跑到了學校。

  我慌慌張張地跑進了大門,在走廊里聽見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我們班在三樓,在上樓的路上,我心裡想:“怎麼向老師解釋呢?”

  我走進教室,老師嚴肅地望着我,說道:“怎麼現在才來,都幾點了?”我羞愧地向老師承認了錯誤。

  我再也不會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遲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遲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