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稅局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稅局參觀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月12日上午,我們小記者,在習習春風中參觀了縣國稅局。這次參觀讓我們開闊了眼界,豐富了知識,受益非淺。你想知道我的歷程嗎?那就隨我來吧。

  一走進稅務大廳,我們首先認識的是稅務宣傳員——陽陽。在陽陽的背後是一輪紅日代表着天空,腳下是一抹藍色代表着海洋,藍色下面的一抹黃色寓意大地。它告訴我們,稅務與我們息息相關,人們的生活離不開稅務。

  今天讓我記憶猶新是,“我是小小稅宣小志願者”活動,這個活動有很多的內容,不管是艾黎稅官演講的內容,還是吳阿姨講課的內容,看《2013國稅工作》專題片內容,《李白夢遊無稅國》內容等都是圍繞“稅”這個字,拓展話題,真得學到有關納稅的好多知識。

  然後,我們在稅務局講解員的陪同下,集體參觀了縣國稅局的榮譽室、宣傳室、辦稅服務大廳等各個地方。講解員給我們詳細介紹了縣國稅局的發展歷程,它從小到大,歷經風風雨雨,改變了許許多多,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稅務人的堅定信念。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半天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在依依不捨中離開了國稅局。

  這次參觀讓我明白了稅務工作的重要性,稅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這是對稅務工作的充分體現。我要從我做起,做一名小小稅務宣傳員,將“依法納稅光榮,偷稅漏稅可恥”的理念傳播到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每個人都來積極納稅。

 四年級:王雪瑤

您正在瀏覽: 國稅局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稅局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