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試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概念教育學校馬場分校 四(3) 王藝蓉  
  “呀!我的試卷不見了。”我急得哇哇大叫。  
  這時我不禁回想起昨天老師嚴厲的面孔,老師嚴肅地說:“如果明天不帶試卷就把試卷抄10遍,做10遍,明白了嗎?” 想到這頓時豆大的汗珠從臉頰兩邊流下。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找再說。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書包前,一把提起書包,把書包里的書嘩啦一下全部倒在地上。我猛得蹲下來一本一本快速地翻着,只剩下最後一本了,哎呀!還是沒有找到。這下可丟大人了,如果被老師罰同學們肯定會嘲笑我的。想到我班那幾個調皮的傢伙一邊搖着試卷一邊大喊我被罰的樣子,我恨不得鑽到地縫裡去。沒有地縫哪怕有個時光機器讓我回到昨天,我一定不把試卷亂放了。  
  似乎各種嘲笑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哇地一聲傷心地哭了,顧不得擦眼淚,在卧室里到處的翻我那張該死的試卷。媽媽見我莫名其妙地哭了,焦急地問:“寶貝,你怎麼了?”  
  “我的試卷丟了!”我哭着說。  
  “會不會掉在了桌子下面了?”我想對呀!我一頭鑽進桌子下面,仔細一瞧,哦,我的試卷原來在這兒呀!  
  我開心地笑了。呵呵,我的寶貝試卷以後我再也不把你亂放了。  

您正在瀏覽: 找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