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試卷分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卷分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期中考試中,我語文得了93分。之後,我分析了試卷,發現試卷中有許多不應該犯的錯誤,並且這些問題正好與我平時的學習態度表現吻合。試卷中暴露出我的幾大問題!第一:我在拼音寫漢字時,由於粗心把“規矩”的“規”的“豎彎鉤”寫成了“捺”,只是丟了分。第二:我在讀拼音選字時,由於沒有複習到位,把抽噎(yē)選成了(yè),所以又丟了分。第三:我在給字選擇正確的意思時,由於課外積累沒有積累,誤把揣摩的意思選成了撫摸。第四:我在做排序題時,由於粗心大意將“群蛙”看成了“石蛙”,所以排錯了三個。第五:由於課外積累太少,誤把好讀書的意思寫成要好好讀書,所以又丟了分。此次的期中試卷較為簡單,本來我可以考到98。5,可是我因為粗心而丟了5。5分。所以我決心要制服粗心、積累的課外知識薄弱這兩個惡魔,從而讓期末考試考到更加理想的成績!

  五年級:賈竣淇

您正在瀏覽: 試卷分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卷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