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試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試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英語老師叫我們把上次簽名過的期中試卷收起來的時候。我們班有兩位同學的試卷竟然不翼而飛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好好的試卷怎麼會不見了呢?有同學之前還看到過他們倆的試卷,這下老師讓我們交試卷的時候卻不見了。於是,我們每個人在書包里都找來找去,可是怎麼也找不到?英語老師,實在是沒有辦法,於是,就在QQ群里呼籲大家再找一下。可是,家長們在家裡也沒有找到。這下子,真的是奇怪了。那麼,這兩張試卷到底去哪兒了呢?同學們,只好又開始仔細的尋找。我們找來找去,最後,終於在一本課堂作業本里找到了這張丟失的試卷。原來,那張試卷被夾在課堂作業本里了,躲藏的這麼好,害得大家找的天翻地覆的。哎!今天,真是大動干戈了啊!

  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的保管自己的東西才對。

您正在瀏覽: 找試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