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超輕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超輕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超輕土呢?超輕土的外表酷似橡皮泥。玩法基本相同。但是用超輕土做完的作品,干后特別地輕,手感像泡沫。

  現在我要做一隻憤怒的小鳥了。我先拿着一個乒乓球,捏一點紅色的土,用母指肚均勻的抹在乒乓球上,把球全部包裹起來,做小鳥的身體。再捏出兩塊白色的土,一塊做眼白,一塊做肚子。我先把一塊較大的土,拍成圓餅,貼在包裹好的球上,當肚子。將兩塊小的像小母指指甲蓋一樣大的土,拍成圓形,用刀子切開平均分成兩半,貼在肚皮上面做眼白。用黑色土揉出兩根細條,圍在眼白的周邊做成眼眶。再用黑色揉出兩個小球做眼球。接着用黃色的土用刀子切成兩塊三角形,底部對齊,粘在眼睛以下,肚皮以上,做成嘴。用紅色捏出兩塊圓柱體做雞冠子。最後用黑色,揉出三塊圓柱體做小鳥的尾巴。瞧,一隻紅色的憤怒的小鳥在我靈巧的手下“出生”了。緊接着,又“出生”了弟弟妹妹。我又捏了許多不同的動物和水果,做完后,我編出了一個生動的故事:《小鳥一家親》。

  這超輕土太好玩了,即能做手工,還能編故事,真是百玩不厭,百玩不膩。

  四年級:伊豈冉

玩超輕土 作文推薦:

  • ·玩超輕土450字
  • 您正在瀏覽: 玩超輕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超輕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