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利於蘋果生長的美好季節。蘋果貪婪地吮吸着秋天的甘露,在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很快就長出果子。10月底,南方的蘋果成熟了。它的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皮球一樣。有的蘋果像圓形的鬧鐘。蘋果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粉紅色的,還有的是紅紅的,嬌艷欲滴,有的紅得呈黑色。

  把蘋果切開,熟透的蘋果,肉是米黃色的,裡面的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流出來,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沒熟透的蘋果和熟透的蘋果的外形差不多,可是口感較硬,咬起來還會發出聲音。

  蘋果是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尤其在夏天,口渴的時候,吃個蘋果,感覺透心涼多了。每次吃蘋果,我都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