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討厭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討厭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最討厭的人,那我最討厭的人是誰呢?他就是我們班的------安梓源!

  我聽有人說:同學要和睦相處,不能總是吵架。我和安梓源之間可不是這樣的,而且我們經常吵架。你們不要認為罪魁禍首是我,其實是安梓源。記得三年級第二學期時,秋遊的幾天前發生過一件事------

  我走出教室,他看見了我,一把用力拉住我,說:“熊瑋純,你春遊時帶什麼?”我不想回答,推開他的手,走開了。在我走好一步路的瞬間,他就更用力的抓住我的衣服,讓我告訴他。我的脾氣本來就不好,他還“火上澆油”。我反身一扳,扳到了他。可他一腳踢到了我的隱私,我呢抓狂了,把他的屁股當足球來踢了。把他踢得哇哇大哭,旁邊的人紛紛來阻止。

  這是我討厭安梓源的其中之一理由可是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討厭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討厭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