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自信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信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秘的自信:

  你好!

  我天天在人的身體里看着你的身影,覺得你有時膽大,有時和氣,有時強大,表現出令人嚮往的模樣。

  當遇到奧數培優題時,你坐得端端正正,很有準備的舉起小手向老師回答問題,這時的你看起來真神氣;當有大孩子欺負小朋友時,你緊握着拳頭,做出一副一定能贏的樣子,把欺負小孩的大哥哥教育了一通,這時的你,看起來真威風;當有同學遇到數學難題時,你總是信心滿滿的走上前去教他,用畫線段圖、列表、解方程等不同方法幫他弄懂這道題,這時的你,看起來真和氣;當遇到考試時,你總是面帶微笑,毫不猶豫地動筆答題,如行雲流水,這時的你,看起來真有魄力。

  而我,每每遇到困難,遇到挫折,都不能勇敢的去面對,只能暗自悲傷。希望你能教我一些信心的秘訣,讓我也和你一樣,信心滿懷。

  祝

  永遠成功!

  自卑敬上

  12月4日

  四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給自信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