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賈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賈老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上三年級,我們二年級有個賈老師對我們很好。

  她每天第一個來到學校,上課的時候,她帶着微笑給我們上課,有的時候,她一直笑了一節課,她講課的速度也很快,一節課學的知識也挺多,她還囑咐我們中午睡覺,要不然下午就在課堂上睡着。

  我們說完了一些精彩的問題,她還能想到我們沒想到的東西,她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姓名叫賈愛華,住在一小宿舍樓,如果她在一小上學的話,就更方便了,幸好我住在實驗中學宿舍樓,離着我們博奧小學近。可是賈老師卻從一小騎着車子到博奧,頂少也得教我們兩節課,只要別人完不成作業,她就放學陪着他做完,她還有個兒子,叫田新宇,他很聰明,而且是中隊委,我和他都在網上寫日記,他還是他們班的體育委員。

  我們賈老師每次在樓道里走的時候,都是輕聲漫步,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們賈老師還替許多老師上課,只要一打鈴聲,我們賈老師就趕快跑到教室,給我們上課,從來沒有遲到。只要他沒時間給我們上課,她就給我們布置一些作業,並且一節課才能做完,有的時候他還給我們講諾貝爾的故事,只要你中得諾貝爾獎,就可以獲得一百萬呢。  賈老師還告訴我們他小時候的故事,每天諾貝爾都認真學習,他小時候的身體不太好,可是長大以後卻那麼富有。老師還告訴我們他有一次試驗自己的炸彈,可是炸死了自己的弟弟,他還有兩個哥哥,在他小時候,全校八十人,他是第一名,老師還告訴我們要認真學習,上課專心認真仔細細心的聽講。

  賈老師還很關心我們,只要有人摔倒了,她就把他扶起來,她還告訴我們她小時候的故事。每次上課她都認真地說,而且說的聲音很大,讓我們聽得着。有一次,她自己的奶卻送給了張俊凱,因為他表現的特別好,有一次我站隊很好,老師還獎勵給我一個麵包。

  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有一次賈老師還陪馬曉曉在她辦公室里補作業,賈老師連飯都沒吃上。

  賈老師的孩子還在網上寫日記呢,我還給他回話呢,這就是愛我們的賈老師。

小朋友,你們的老師愛你們嗎?是不是就像媽媽愛你們一樣,祝你們每天快樂。是不是老師把她自己掙的東西都給了你們,我可清清楚楚地告訴你們:你們的老師一定很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介紹賈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賈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