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着月光看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着月光看天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暗香魂,一縷幽思繞心頭。他們說我的文筆越來越接近小四拉,但這卻不是我想要的。

  這就是人生,我們總是被迫把很多不想要的東西留在身邊,就像思念

  這個星期終於過了。真的好累,太累了……

  其實一直很恨自己,恨自己的完美主義,是那樣地傷害到自己。希望成績完美,希望友情完美,希望一切都好完美,哪怕傷害自己內心最本質的東西去追尋那些為他人製造的完美。

  最後一次活動了,果然主持人不是我,是GCX。——呵呵,算了吧,就當自己少吃了一顆糖吧。一顆一直在自己嘴裡卻跑到了別處的糖

  有些東西是扯不清的,這個星期無意看見漠2次,Z8次,涵4次。還有些是本來就一直在我眼裡的。馬上就快倒數100天。我一直在告訴涵最重要的中考,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做到這一切。

  我怎麼會把友情看得比愛情,親情還重?

  這個混亂的星期終於過了,終於徹底結束了。下個星期要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態了。還有100天,聽上去很吉利,對吧

  我對自己真的沒信心拉。真的對自己失望了,好象考上理想餓學校我真的差得好多。

  我自己一直在往下掉,往下掉,卻一直沒有盡頭YWJ說要我打開心扉,真正地接受外界的愛。我不知道怎麼樣才算打開,我真的好累,我太容易被影響了。記得曾經在北京的那次算命,方丈說了很多讓我難以忘記的話“如果無法遏抑自己內心的衝動,也不要將自己的內心鎖起來”“你是一塊晶瑩剔透的玉,任何一粒沙子都會影響你的美觀”“勤鼎理,如果總是害怕失敗就無法收穫成功”

  “你是時代的將軍,但也可能因錯誤的指揮導致徹底的失敗”

  他的話讓我難以相信他是位和尚,他沒收我的錢,親自為我點上了香,臨走時握着我的手說了兩個字“放懷”

  放開心懷?

  放棄懷念?

  放飛柔懷?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就這樣吧

  此刻,我點亮一盞月亮逆着月光看天堂!

您正在瀏覽: 逆着月光看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着月光看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