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也慰。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慰。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冰冷的寒風正在預報凄涼的意境。陌路人拚命地擦肩而過,暗夜的天空永遠是深不可測。寂寞暴走的念境,我現在才體會到…——題記 

  NO.1 

  天空的陰霾正在向世界擴大,放眼望去,地平線上一絲絲的餘光都要吞沒、一點點,也沒有指望。 在這個天崩地裂的夜晚,很多人都急急忙忙地跑走,急忙趕回那個他們以為很溫暖卻一絲溫度也沒有的“家”。我似乎很喜歡這樣的夜晚,因為,我喜歡走夜路。在那個小巷裡,我只留下了凄慘的背影… 

  回到那個所謂的“家”,這裡沒有一個人,只有我一個,在角落,一床棉被和一條被單。我緩緩向那裡走去,彷彿在走懸崖,那麼小心,那麼害怕。走到盡頭,慢慢蹲下身子,蜷縮在被子里,可是還是沒有一點點體溫。 

  還記得第一次在這裡,一個晚上都沒有睡。坐在窗戶前面,數根本沒有的星星。吹寒風一個晚上,好險,上帝還算眷顧我,沒有得病。 

  這個被人們稱為最溫暖的家,卻在我眼中,是個囚牢。 

  NO.2 

  早上,一絲絲冷光打進屋子。昨晚那個末日般的世界,不復存在。東方的指引者緩緩上升,普照大地。人們顯得恬靜而安詳。昨晚的那種可怕、擔心,已煙消雲散了。走在路上,去上學。坐在那個陽光照不到的角落,繼續沉睡。我偶爾聽到有人議論,說,我是吸血鬼、貓頭鷹、怪咖。我從來不會在乎人是怎麼想的,即使我不是什麼吸血鬼、貓頭鷹、怪咖。 

  因為我都是逆向思維:他們喜歡白天,我喜歡夜晚;他們喜歡玩耍,我喜歡沉睡;他們喜歡回家,我卻永遠不想回;他們喜歡交朋友,我卻喜歡獨來獨往。 

  就是因為我這樣,所有人都避而遠之。沒有任何人的冷清日子,蠻舒服的。反而,有朋友,有家人,卻是個負擔。 

  走在林間道路上,一片紅色的葉子落下來,肝腸寸斷…寂寞暴走… 

  NO.3 

  有幾個人,她們和我一樣,沒有人理她,沒有人和她玩。她們就來煩我,問我能不能和她報復一切。呵…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無知,以為這般幼稚的報復遊戲是有趣的。到最後,皮開肉綻,鮮血染紅一切,我才知道,原來這麼累。我勸了她幾句,可是,她們既然不聽,那就是她們的事了。 

  “留下來。不要走。”我聽到一對男女在糾纏。那女孩顯然很痛苦,但她仍一個瀟洒的轉身,帶走了一切。那男的眼裡燃氣復活的火焰,對着脆弱的背影歇斯底里地怒號:“你總有一天會後悔的!!!!”女孩強忍難受,走了。 

  我看到這般景象,勾起冷笑。似乎親身體驗過的感覺比較刺激。 

  我回到那個地方,看到一群保鏢,我的眼神凝重起來。 

  屋裡坐着一個貴婦,顯然,她很嫌棄這裡的一切。我面無表情地走進去,無視她。“離,你可以無視我,但你不能否認我們的關係!”那個人叫住我。我開始瘋狂地大笑:“關係?多好笑啊!也不知道是哪個敗類!把一個8歲女孩從那個什麼‘家’趕出來,還說沒有任何關係!現在啊,恩?怎麼了,怎麼那個敗類來到這個又臟又破的小小屋子裡來了?好奇怪哦!不過…小姐,這裡可不是你的什麼地方,請你給我帶着你的髒東西滾出去!!”我火地吼出來。貴婦顯然怔住了,她絕對沒想到,現在在她面前的,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指揮哭泣的小女孩了,是一個冷若冰霜,冷血,擁有女王般的震懾力的少女了! 

  我像掃地出門一樣,把她的髒東西扔了出去。貴婦微怒地望着我。我像玩世不恭的小姐一樣,瞄了她一眼。見她不走,我忍住火地對她“客氣”地說:“怎麼?還不走,這麼厚臉皮。哦…也對,能把自己的女兒趕出家門的人,能有多少教養?幹嘛?該不會…你也想嘗嘗被‘丟’出去的滋味吧!你該不會那麼無恥吧!”她開始發火:“殷淺離,你到底想怎樣!”我不但不怕,還鼓掌,說:“喲,裝不了貴婦多久吧,怎樣?殺我啊!本性露出來的吧!不過啊,我沒像以前那麼不識趣。你不走是吧!我走,反正我也不想呆在一個敗類呆過的地方!!”我拉起書包,頭也不回地走了…… 

  今天算是我最舒服的一天,因為我出氣了。出了一口12年都沒有出過的氣。呼…感覺很舒服。 

  我又租了一套房子,繼續過着獨來獨往的日子,繼續面目表情、冷若冰霜到老… 

  後記 

  那個敗類幾次找我,但是都被我趕了出去。 

  這回…真的只有我一個了,我到底該釋懷,還是該痛苦… 

  唉…月亮和星星會陪我的,我並不孤獨。 

  但是…如果它們是人,就好了……

也慰。 作文推薦:

  • ·也慰。1700字
  • 您正在瀏覽: 也慰。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