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25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25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25字  編輯:小景

  品茶,是我爸爸的一項業餘愛好。 

  清晨,天剛亮,爸爸就起床了。他一面燒開水,一面洗刷茶具,在備上一兩樣點心。等水燒開,他就泡上一壺濃濃的普洱茶,鑽進他那間書房兼“茶爐”,躺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兩眼微閉,靜靜地獨自品嘗茶香。 

  俗話說:“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對我爸爸來說,另外六件事可以置之度外,但品茶卻是雷也打不動的。一日無此君,爸爸簡直就會六神無主了。 

  品茶則有一種趣味。勞累了一天的爸爸,剛吃完晚飯就匆匆的來到“茶爐”,手捧一壺龍井茶端在書桌旁,讓茶打發走疲勞,在來閱讀今天的報刊。 

  品茶猶如品詩。只有細細的品,用心的品,才能品出其中的味道。爸爸與茶結下了不解之緣,因為他從品茶中得到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2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