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111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111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1111 標籤: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上街買了一隻小兔子,它身上穿着一件銀灰色的絨外衣,兩隻圓溜溜的眼睛就像一對黑寶石閃閃發亮,兩隻豎起的耳朵就像小哨兵正在站崗呢!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灰灰。

每當我餵食的時候,貪吃的灰灰就會迫不急待地衝出“家”,直奔我來,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吧。”我趕緊把食物遞給了它。灰灰三下五除二就把食物吃了個底朝天,然後又眼巴巴地盯着我,好像在說:“我還沒吃飽呢,再給點吧。”我拍拍它的小腦袋說:“行了,別吃了,再吃就變成一隻小肥豬了。”

有一天,一隻討厭的老鼠跑進了家裡,媽媽用米飯拌了些老鼠藥,放在老鼠經常出入的地方,然後對我說:“要看好你的灰灰,千萬別讓它吃到那些飯。”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把灰灰放出來透透氣,讓它也溜噠溜噠。好吃的灰灰一蹦三跳地就向食物奔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叮囑我的話忽然在我耳邊想起,“哎呀,糟了”我急忙跑過去,抱起灰灰說:“別吃!別吃!這飯有毒。”灰灰兩眼直愣愣地望着我,用舌頭添添小嘴,“真好吃”。我抱着淘氣而又貪吃的灰灰,心想:希望灰灰能躲過這一劫,死神千萬別降臨到它的身上。

放學了,我一放下書包就直衝向灰灰的“房間”,可是一看,灰灰一動不動地直挺挺地躺在那,我預感到事情不妙。我輕輕地抱起灰灰,心裡十分的後悔,再看着它那緊閉的雙眼,想到我再也見不到往日那雙亮晶晶的黑寶石,心裡一陣酸痛,眼淚就禁不住刷刷地流了下來。

我抱着灰灰的遺體和爸爸一起到河邊找了塊好地把它埋了,然後在它的墳墓上插了根木牌,快要離開時,我對着它深深地鞠了個恭,並從心底里祝願我的灰灰能在另外一個世界里不要再那樣太貪吃了,並能永遠快快樂樂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111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1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