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海浪(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海浪(1)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幽藍色的天堂

  藍色,海的顏色,無垠無邊;藍色,天的顏色,無憂無慮。藍色的翅膀,帶我飛翔,飛離憂愁的大海——忘憂草,夢啟程的地方。藍色忘憂草,夢裡,幽藍色的天堂……

  ——引子

  月光下的海浪  幽藍色的天堂(1)

  “Edellweiss,Edellweiss……”一陣動聽的旋律響起,羽幻中學初三年級的同學們放學了。

  當所有人都飛快地收拾書包向校門口衝刺時,初三(14)班的班級里,還有一個女孩在寫作業。娟秀的筆跡從藍色的筆下流淌出來。這個女孩名叫左依婭。

  7點,7點10分,7點20分……

  7點45分的時候,左依婭終於起身了,把書本一本一本地裝好,背上自己淺藍色的書包,把校園裡唯一亮着燈的班級塗成黑色,所好門后,藉著微弱光芒的地燈,走出了學校的大門。

  左依婭的家裡學校並不遠,所以只需十幾分鐘就可以回到家了。雖然是夜晚,可是作為月藍市的市中心也會有很亮的燈,可惜左依婭無法享受,她要拐上一個陰暗的小巷子,沒有一個路燈。

  像往常一樣,左依婭進入了小巷子,打開電筆上的小燈,照着腳下的路。本是為自己找路,卻被別人利用了。

  危險正向左依婭靠近。

  十幾秒鐘后,那伙人悄悄把左依婭包圍了,毫不知情的左依婭依舊快步走着。

  “Start!”一個似乎是老大的人下達了命令。幾個人迅速縮小了包圍圈。

  左依婭已經,馬上反應過來,她遭遇了電視上的事情——綁架!她拿起電筆一照,一共七個人。一個大胖子,還有一個老大。看到那個大胖子一身肉后,左依婭還真吃了一驚,視力極好的她馬上明白了,那個大胖子一身虛胖,軟殼蟹一樣,沒什麼用。另外五個人普普通通,沒什麼過人之處。

  “怎麼著?乖乖跟我們走吧?”一個人說話了,一臉小痞子樣。

  “不可能!”左依婭冷冷地說。

  “呦,口氣還挺硬呀!弟兄們,上!”老大指揮道。

  五個人一起向左依婭撲去,左依婭冷笑一聲,說:“哼,一群自不量力的沙袋!”

  第一個人衝過去了,左依婭兩拳上去,打了那人個“烏臉青”,有一拳打中了那個人的肚子,那個人摔在了牆角,不住的呻吟。第二個人一看就嚇呆了,又馬上反應過來,勇敢地沖了上去。左依婭抓住第二個人的胳膊,一使勁兒,只聽見“啊”的一聲慘叫,第二個人被左依婭一個漂亮的過肩摔掀翻在地。老大見此情景也急了,大喊:“弟兄們一起上!”可惜這回只剩下了三個,哦不,是四個人,左依婭更輕鬆了。

  當這四個人沖向左依婭的時候,左依婭嘴角上浮,露出了一個笑,邪邪的笑,輕輕地說:“認輸吧!這盤棋,你們已經沒得下了!”四個人愣了一下,左依婭趁此機會,一個迴旋退掃到三個人,只剩下了那個那胖子呆立在原地。

  “怎麼?還要來嗎?可憐的衛生委員”左依婭淡淡地說。

  大胖子更驚奇了,他沒想到左依婭會認出他來。“上!我不可以辜負老大對我的期望!”大胖子,不,衛生委員堅定地說。隨後沖了上去,左依婭又以兩個迴旋腿踢翻了他。

  “弟兄們!逃!”老大下達命令了。七個人四散奔逃。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海浪(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海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