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風輕輕地拂過,葉兒淘氣地跳起了舞,寂靜的夜晚被“沙沙”聲吵醒了。於是,她開了一盞燈,掛在天上,卻見星星不知怎的也上去了。這燈發出白色柔光,似乎是個圓盤。看着看着,那夜晚又睡了,睡得好熟啊!嘴邊竟還掛着一絲微笑,似那天上的星星。

  (二)

  然而,不動的只有那月光,清冷地射在我的窗戶上。迎着月光抬頭望去,卻見月兒上的“斑”出來了,我真希望我是個魔術師,可以把月兒洗乾淨了,再放在天上。但我想,萬物都不是完美的,我喜歡這樣的月光。

  這月光似乎傳來了一種花草的香,竟沒起風,這應是聖光了。月夜靜悄悄,真有“月出驚山鳥”的意境呢!

  (三)

  月光帶給我寧靜,??月光雖冷,卻讓我神清氣爽,呼吸月光的香氣,我知道你會微笑。這是月光的功能。

  大地萬物給披上了一層保護膜,於是,光便在夜裡朦朧了起來,以至於連我也看不清。

  (四)

  夜,月都是靜的,月光被紮成束投影下來,我仰頭往上看,卻看見了滿天的星空。

  星星是靈動的,一跳接着一跳充滿了活力。我以為它會和月亮一起發光,只是時間未到罷了……這念頭陪伴着我走過了美好的童年。

  今夜,星星和月陪我走過。而月光的結束,帶來了新的一天,它給所有人帶來了新的希望。你瞧,那遙遠的東方泛白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