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她 

  她,一個身材中等的小女孩.瞧!她那水汪汪的眼睛上掛着一個"黑寶石",低低的鼻樑下有一隻櫻桃般的小嘴,那五官在臉上顯得特別精神。她的成績一直保持在年級里的3、4名,寫字還拿過區的兒、三等獎呢,畫畫也在區里拿過前三名,她樣樣都會,就是不會琴,哎,誰叫她不學。 

  她特別愛看書。有一次,她邊吃飯邊看書。飯都掉桌上了,更可笑的是,她把鼻子當作嘴巴,把飯往鼻子里塞,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有時,她看書看到深夜,媽媽勸她快睡覺,她小聲嘀咕了幾句,便悄悄地把書藏在被窩裡看,打開小燈在那看書。她累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知道她是誰了嗎?不要告訴別人哦!她便是本人——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