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妹妹就像一個小精靈,人見人愛。她今年五歲了,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皮膚白白的,小小的鼻子,薄薄的小嘴兒,尤其是那雙眼睛,雖然不大,卻炯炯有神。整天梳這個衝天羊角辮兒,可愛極了!

  我這個妹妹可以算是天才,為什麼呢?因為她畫畫好,唱歌好,跳舞也好。妹妹四歲的時候,就會彈電子琴了。妹妹很聽話,每次老師布置的曲子,她都刻苦練習,在下一次老師來的時候她總能彈得行雲流水般,生動極了!每次老師都會表揚她。和她一起學的幾個小朋友,都沒有她學得好,大家都很羨慕她!

  妹妹也學電子琴,談古曲,能彈得古色古香;彈現代曲,也能奔放優雅。我比她早學五年古箏,也很佩服她!

  妹妹畫畫也很好。去年暑假,妹妹參加歷下區幼兒繪畫比賽,最後她的“動物運動會”獲得了一等獎,作品還在泉城廣場上展出了呢!

  妹妹已經五歲了,要上小學了,我希望她能Goodgoodstady,daydayup!

您正在瀏覽: 精靈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