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隻小貓,它可是我們這幢樓的“大明星”哦! 

  小貓長得很可愛,兩隻小小的耳朵、咖啡色的眼睛、身子是白色的上面有淡黃色的花紋。為什麼說它是這幢樓的大明星呢?嗨!說貓話長啊!這隻小貓看起來雖然很瘦小,但是它的“功夫”可大着呢!白天小貓在車庫裡呼呼大睡,晚上它就開始練習它的“捕鼠絕計”這幢樓的老鼠可多了,以前可把居民們害慘了,經常被弄的亂七八糟,現在可不一樣了,我們都不用怕有老鼠了,一有老鼠小貓就上前去抓。有一天,一隻大大的老鼠來到了這裡,居民們恨透了它,晚上它偷偷溜進了居民們的家裡,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居民家裡的東西全都吃光了。到了第二天早晨樓下的小貓知道了這件事以後,它便提高了防備,到了晚上那隻又肥又大的老鼠果然來了,小貓早已做好了捕鼠的準備,等大老鼠一露面,小貓便立刻撲上去把它“拿下”,用爪子把它抓死為止,然後回它自己的“窩”大飽一餐。從這件事以後,居民們更加關心、更加喜歡這隻小貓了,並且稱它為“功夫小貓” 

  我愛我家但也愛樓下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