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妹妹是個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是個小精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叫邦邦,她一歲三個月了。過年的時候,她從上海回來了。

  邦邦有一雙黑亮黑亮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小臉兒又圓又胖,像秋天的蘋果,她的頭髮黑黑的短短的,像個小男生,非常可愛。

  別看她人小,心眼兒還挺多呢!她剛回來的時候認生,不肯叫奶奶,我姥姥很失望。有一天,我姥姥拿着香蕉要喂邦邦,邦邦一看見香蕉,就叫“奶奶”,聲音又響亮又清楚,姥姥很高興,趕緊剝開皮喂邦邦,她大口地吃着,一邊吃還一邊點頭,好像在說“好吃!好吃!”

  還有一天,我在吃餅乾,邦邦看見了也要吃,我不給她吃,她就跟我搶,一不小心,餅乾撒了一地,媽媽趕緊去拿掃把,邦邦乘着混亂,從地上抓起一塊餅乾就往嘴裡塞,生怕別人搶走。

  邦邦很喜歡音樂,一聽見音樂聲,她就會跳舞,只見她揮揮手,晃晃腿,搖搖頭,身體也在左右擺動,一會兒快,一會兒慢,十分投入的樣子。

  自從邦邦來了以後,每一天都充滿着歡樂。春節過去了,邦邦就要走了。她在飛機上睡著了,到了家,她醒了,看不見爺爺、奶奶、哥哥和姑姑,她哇哇大哭,那是邦邦想我們了,我們也想這個小精靈了。

  鄭州大學第二附屬小學三年級:余亦凡

您正在瀏覽: 妹妹是個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是個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