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一次我過生日,紅着臉來到學校,看見我的同班同學都來到我的身帝,他(她)們齊刷刷地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說完他(她)們雙手捧起送給我的精製禮物,我連聲說:“謝謝!謝謝!”這時,李華走過來,小聲對我說:“曹佳賀,生日快樂!”她把背在身後的手拿出來,遞給我一份禮物,咦!原來是小鬧鐘啊!我自言自語的說。仔細一看,上面還有隻大灰狼呢。太可怕了。放學后心想:“快點回家吧,把這個小鬧鐘扔掉了吧,看着它就害怕。於是,我大步地朝回家的路上走去,到了家,我掏出禮物,再一次地看見了小鬧鐘,正準備扔時,爸爸回來了,看見了這個小鬧鐘,便問:“這是誰送你的?”“當然是李華了!我正要扔掉呢!”爸爸看了看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家是有母無父的孩子呀!她沒有爸爸,只有媽媽,如今她媽媽病了,住進了醫院,她是用自己的壓歲錢給你買的小鬧鐘。聽完,我眼淚禁不住流了出來,心裡默默地想着:“以前我總是她的壞話了,還不理她,而她自己都捨不得花錢,卻給我買了這份禮物,我真的對不起她!”。 

  每當我看到那個小鬧鐘,就想起了她對我的真情。(三年級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