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蕉城區實驗小學  四年(1)班  黃紹禎

   我的爸爸長着一頭濃密的頭髮,雖然看上去很慈祥,但是臉色變得比火箭發射還要快,隨時都可能爆發一場無畏的“戰爭”。

   我的爸爸有時憨態可掬,有時比魔獸還“邪”,有時耍賴比誰都強,不過這些臉色的時間有的長,可達一年,有的短,短達幾秒。

   每當我有空時,爸爸叫我一起去逛街。在家裡,爸爸雖然在家裡答應了媽媽出去不買東西,但是一出門,就把這事給甩到腦後了。

   在街上,我們東走走西走走,太沒意思了。於是我的爸爸立刻把我拉進了書店,偷買了一本書,還不讓我知道。當回到家時,我看見爸爸在偷偷地看書,我立刻向“毛主席”——我的媽媽彙報。當爸爸發現我當了一次“漢奸”時,立刻收起了笑容,我一看爸爸的臉色不對勁,這才發現“蔣委員長”——我的爸爸已經開始了一場無畏的“內戰”,把我抓獲了。我以淚水迷惑了“國民黨”逃脫了。但是,有時這一招對我爸也不管用,我像當年的“紅軍”,為了逃避“國民黨”的四處追捕,進行了“兩萬五千里長征”,到達了“陝北”——外婆家。

   外婆發出了大量援兵,總算擋住了我爸爸發動的著名的三大戰爭:“淮海戰爭”(追)、“遼瀋戰爭”(打)、“平津戰爭”(罵)。我的爸爸無計可施,只好作罷。

   於是我就在外婆家(井崗山處)站穩了腳跟。

   我的爸爸下棋時,一輸,他就說:“爸爸剛才讓着你,來來來,再來一盤。”“在下奉陪到底”我說。玩着玩着又輸了,還不服。一下子連玩了七盤都輸了,我就像當年的諸葛亮七擒孟獲,最終,還是被我歸順,就對我說:“在下甘敗下風。”我聽了得意洋洋,沾沾自喜。

   我的爸爸雖然給了我煩惱,但也給了我歡樂,我喜歡我的“變臉王”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